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印度新总理婚后离家出走 与妻子分居45年

2014-06-07 21:08: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印度已经开始对莫迪夫人进行高级别保护,使这位45年前就与莫迪分居的总理夫人免受媒体干扰,继续在原籍村庄里的平静生活。

莫迪

  随着印度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26日宣誓就职,媒体的聚光灯也开始转向新总理夫人。不过,据报道,印度已经开始对莫迪夫人进行高级别保护,使这位45年前就与莫迪分居的总理夫人免受媒体干扰,继续在原籍村庄里的平静生活。婚后不久莫迪出走

  莫迪的夫人贾苏达班·莫迪,今年62岁,是一名退休小学教师,居住在古吉拉特邦一个不起眼的村庄里。

  贾苏达班12岁时就与莫迪定了亲,这是当地传统。她17岁嫁给莫迪,但婚后不久,莫迪便离家出走,投身政治,这段婚姻“名存实亡”。按印度媒体的说法,贾苏达班“甚至不太认识莫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