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牛人!美高中生收到所有常春藤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4-06-07 21:07: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纽约州长岛的一名高中生注定会被载入“史册”。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31日报道,近日,17岁的少年夸西?埃宁给8所常春藤大学递交了入学申请书,结果竟然均被全部录取。

  美国纽约州长岛的一名高中生注定会被载入“史册”。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31日报道,近日,17岁的少年夸西?埃宁给8所常春藤大学递交了入学申请书,结果竟然均被全部录取。而这些常春藤大学包括全美最顶尖的大学,在这些学校中录取率最高的仅为有14%。

  据悉,埃宁就读于威廉弗洛依德中学。当时,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所有的常春藤大学都递交了入学申请,本来以为其中某一所大学可能会“相中”自己。可没想到,竟得到如此令人令他惊喜的结果。

  据悉,常春藤大学的录取率极低。相对来说,康奈尔大学的录取率最高,但也只有14%,而着名的哈佛大学则仅为5.9%。

  事后,埃宁的指导老师温克勒感到难以置信,他说:“在我长达15年的教学生涯中,还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此外,他对埃宁赞不绝口。他认为,无论埃宁最后选择哪一所大学,他都会是一位出色的领导者。

  而埃宁也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好了蓝图,他希望能成为一名内科医生。他表示:“我想成为一名心脏病专家或神经学专家。医生在社区中的既是一位领导者,也是一位“保护神”,他能帮助许多有需要的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