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女子与“丈夫”做六年周末夫妻 才知男方有家室

2014-06-07 21:08: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小三怒上法庭,隐婚男被判重婚领刑半年 孩子管他叫爸爸,家人当他准女婿,朋友祝福他,父亲墓碑也刻上了他的名字湖北女子阿菊将阿强(均化名)视为夫君,和他共筑爱巢过起周末夫妻生活...

  “小三”怒上法庭,隐婚男被判重婚领刑半年

  孩子管他叫爸爸,家人当他准女婿,朋友祝福他,父亲墓碑也刻上了他的名字…湖北女子阿菊将阿强(均化名)视为夫君,和他共筑爱巢过起周末夫妻生活。万万没想到,六年后,阿菊发现阿强另有家室!分手后,阿菊愤怒未平,告发此事,阿强被判重婚坐牢半年。判后,阿强不服,前日此案广州中院二审开庭。
女子与“丈夫”做六年周末夫妻 才知男方有家室

  父亲墓碑都刻上男友名字

  9年前,湖北白领离异女子阿菊在网上认识了阿强。阿强正值中年,是一家国企员工,在广州上班。

  小菊回忆当初,阿强声称也离异单身,但每月要担负800多元的抚养费。两人年龄虽相差十岁,但还是擦出爱情火花。交往几个月后,两人一起在湖北买房,以夫妻名义申请按揭贷款。那会,阿强还给银行出具了一份《未婚声明》。小菊见此笃定阿强单身,房子装修好,两人以夫妻名义正式入住。

  接下来的时间里,阿强在广州上班,逢周末节假日就去湖北找小菊。他们以夫妻相称,在亲朋好友间公开出双入对。

  清明节重修墓地时候,阿强以女婿的身份名字被铭刻在阿菊父亲墓碑上。阿菊也多次催促阿强把两人事情给办了,但阿强总是能找出各种借口推脱。有段时间,阿菊表现出狐疑,阿强给她看了《离婚证》,阿菊又信了。

  同居六年,辩称是临时“姘居”

  结婚之事不觉拖了六年。2011年初,阿菊突然从阿强手机上发现一条短信,有个女子要求离婚。进一步调查后,阿菊发现阿强的《离婚证》是假的,这几年他和妻子一直保持婚姻关系,压根没离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