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称乌克兰冲突地区再次发现美国雇佣兵

2014-06-07 17:26: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独立报》5月16日报道,关于美国武装雇佣兵帮助基辅政权对付乌克兰东南部地区联邦制支持者的问题一直备受关注。5月15日德国《图片报》再次报道这个问题,指出乌东南部

  据俄罗斯《独立报》5月16日报道,关于美国武装雇佣兵帮助基辅政权对付乌克兰东南部地区联邦制支持者的问题一直备受关注。5月15日德国《图片报》再次报道这个问题,指出乌东南部冲突地区再次现出了美国雇佣兵的身影。

  日前德国《图片报》曾经首次披露美国Academi私人保安公司(臭名昭著的黑水公司)400名雇佣兵在乌克兰活动的消息。现在得到的新情报曝光了这些雇佣兵的活动性质和规模,表明他们受雇于美国国务院、五角大楼和其他机构,在海外行动中提供有偿服务。

  据悉,现在的Academi私人保安公司由美国退役准将克雷格-尼克松负责。他是一名特种行动职业人员,曾经在巴拿马、索马里、波黑、阿富汗、伊拉克参加过特种行动。另外,该公司监理会中还有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政府的司法部长约翰-阿什克罗夫特、前海军上将博比-英曼、前白宫法律顾问杰克-奎因,他们都与美国五角大楼和共和党关系密切。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林的Academi私人保安公司完全可以说是一家集团公司,年营业额高达十亿美元,在北卡罗莱纳州、康涅狄格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有3 个武装人员训练基地。根据该公司披露的数据,其客户主要是美国政府和私营机构,公司每年派出近2万人执行任务。实质上,公司与其前身黑水私人保安公司完全一样,其武装人员对伊拉克、阿富汗和其他地区的平民犯下了许多罪行。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成立于1997年的黑水雇佣兵公司在2009年转售给Xe服务投资集团,2011年更名为Academi。但是公司业务保持不变,尼克松仍旧根据公司在世界最危险地区积累的行动经验,提供安保服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