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苏州现“霸道”公厕横路中间 三年未启用

2014-06-07 21:07: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苏州姑苏区玻纤路上,有一座奇葩公厕,竟建在马路正中间,不少市民将其戏称为苏州最霸道的公厕。附近居民称,这个厕所不仅有碍美观,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造成路口车祸频发

  苏州姑苏区玻纤路上,有一座奇葩公厕,竟建在马路正中间,不少市民将其戏称为苏州最“霸道”的公厕。附近居民称,这个厕所不仅有碍美观,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造成路口车祸频发。现代快报 (微博)记者了解到,这座厕所建成于2011年1月份,但至今一天都没有对外开放过。

  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姑苏区玻纤路与虎丘路路口,在两条路的交界处看到了这座“霸气外露”的公厕,白色的外墙,占地约有30平方米,6个门都紧锁着,东侧窗户的玻璃也被人砸坏了。
苏州现“霸道”公厕横路中间 三年未启用

  因为是建在三岔路口的正中央,玻纤路入口处被占了近一半的路面,不少车辆在转弯时都特别小心,因为厕所刚好挡住了司机视线,转弯后,看不到对面有没有车辆过来。

  附近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座厕所建成已有三年了,但是从来没见使用过。离这个路口不远处就是苏州的标志性景点虎丘,“外地游客一看苏州的厕所居然建在马路当中,印象是不是立马就不好了?”

  更让她担忧的则是安全隐患,王女士说,从厕所建成后到现在,她在路口亲眼见到的车祸就有四起,“车子转弯时根本看不到那边有没有车过来,非常危险。”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了姑苏区环卫部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个厕所由原金阊区环卫所受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的委托,在2011年1月18日建成通过验收的。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办公室一名负责人表示,这个厕所确实是他们出资,委托当时的金阊环卫部门修建的。根据规划,现在的玻纤路是要被改造的,路口会向南移一段距离,厕所刚好在新路的北侧,不会影响通行。但是,由于附近还有几户居民的拆迁工作没完成,导致迟迟无法开工,就造成了现在看到的厕所在马路中间的情况。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派人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并会跟姑苏区环卫部门协商此事,今天将一起给出一个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