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外媒:李克强访非 有力回击对华对华指责

2014-06-11 17:36: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胡鲁·肯雅塔总统执政14个月以来,李克强总理是首位受到“最高”礼遇的外国领导人。已有数位国家和政府首脑访问肯尼亚,但是李的到来似乎尤其受到总统关注。

  肯尼亚成此访收官之地

  据5月12日报道,【肯尼亚《民族日报》5月10日报道】肯尼亚用红地毯和表达最高敬意的21响礼炮欢迎到访的中国总理李克强。

  乌胡鲁·肯雅塔总统执政14个月以来,李克强总理是首位受到“最高”礼遇的外国领导人。

  已有数位国家和政府首脑访问肯尼亚,但是李的到来似乎尤其受到总统关注。这次访问在肯尼亚倍受期待,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讨论。

  尽管李克强总理和肯雅塔总统所说的语言不同,但在两名中国翻译的帮助下,两位领导人能充分地相互理解。有时,当一位领导人说话,聆听的另一位领导人会马上报以微笑,似乎他们能听懂对方的话。

  【肯尼亚《民族日报》5月10日报道】总统肯雅塔与中国总理李克强领衔签署了17项协议,这些协议预计将提供数十亿肯尼亚先令以促进肯尼亚经济。

  肯雅塔总统说:“我们的会谈以及我们今天上午达成的协议涵盖多个方面,但在这里我只提三个:标准轨距铁路、我国国家遗产保护、我们的地区和平与安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