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柯文哲:民进党高层没决心跨越45%的民意支持度

2014-06-07 16:50: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表态参选台北市长选举的台大医师、原陈水扁医师柯文哲日前称,他决定参选后去拜访很多民进党高层,“但是我慢慢发现一个问题,他们没有决心跨越45%耶...

  表态参选台北市长选举的台大医师、原陈水扁医师柯文哲日前称,他决定参选后去拜访很多民进党高层,“但是我慢慢发现一个问题,他们没有决心跨越45%耶,因为45%对他们来讲,就足够了,就好了,所以这些人也没有赢的打算,大家都保持,也不想改变”。

  柯文哲在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说,他决定参选的其中一个理由,是因为每个人都跟他说,台湾政治上最大的问题就是蓝绿对立,不理智的对立已经让台湾内耗空转。

  柯文哲说,很多人问他以后要不要加入民进党,“我说以后我不知道,但是这一刻这一秒,我们是不是真的很诚心诚意的,把台湾的蓝绿恶斗问题做一个终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