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耶伦:楼市放缓威胁美国经济增长

2014-06-11 17:35: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金融时报网5月8日报道,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7日在国会作证时发出警告称,美国房地产市场放缓对美国经济增长构成新的风险。 耶伦表示,如果今年余下时间房地产领域的活动...

耶伦:楼市放缓威胁美国经济增长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5月8日报道,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7日在国会作证时发出警告称,美国房地产市场放缓对美国经济增长构成新的风险。

  耶伦表示,如果今年余下时间房地产领域的活动继续令人失望,可能将影响美联储原本乐观的展望。

  耶伦的言论表明,尽管4月份新增28.8万个就业岗位等数据令人鼓舞,但美联储仍然认为存在较大经济风险,并仍将以每次会议削减100亿美元的低速放缓资产购买。

  “房地产活动自2011年以来不断复苏,但其数据今年以来仍然令人失望,需要加以关注,”耶伦认为,“近来房地产活动趋缓可能比目前的预计更漫长,先前的复苏步伐不会恢复。”

  由于利率上升、抵押贷款供应收紧和收入增长缓慢抑制了房地产领域的活动,新屋开工量和成屋销售量同比均低于去年。房地产领域对经济总体复苏至关重要。

  耶伦的证词是上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以来她首次公开发言,她此次对经济的态度更为乐观。上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再次将月资产购买规模削减100亿美元,至450亿美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