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香港百亿富商被女子百刀斩死 女子随即跳楼自杀

2014-06-07 21:28: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尖沙嘴豪宅君临天下17日发生双尸命案,一名是香港知名百亿富商,另一名是其前女友。据悉,百亿富商被女友喂安眠药后百刀斩死,女子随即从77楼跳下自杀。


据香港《明报》报道,尖沙嘴豪宅君临天下17日发生双尸命案,一名百亿物流富商疑因感情问题“有外遇”,先被再续前缘的同居女友喂食安眠药,再被狂斩百刀死亡,女凶徒随即在77楼的单位跳下直堕平台泳池死亡。警方于现场检获3把刀及于马路检获染血手机,案件列作凶杀及自杀案调查。

先喂安眠药 百刀几乎斩甩头

男死者彭某(49岁),为物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亦有“水果大王”之称,身家逾百亿元。女死者黄某(47岁),为彭女友。据知两人关系错综复杂,彭与黄早年相恋,黄于8年前为彭诞下一儿子,居于案发单位。两人其后关系有变,黄女恋上另一外籍男子及结婚,诞下一名6岁混血女儿,外籍男子与女儿居于君临天下另一单位。

据悉,黄女近年正与外籍男子办理分居手续,并已迁往与彭同住再续未了缘,但近期两人感情不稳,疑男死者结交其它异性。昨日案发时,黄女的一子一女(同母异父),正在外佣陪同下一起于屋苑的公园玩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