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安倍的“忽悠”是“一厢情愿”

2014-06-07 17:28: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参加香格里拉对话的印尼军方代表对记者表示,安倍公开“忽悠”美日是亚洲安全秩序基石是“一厢情愿”。美日的经济发展水平、政治制度与文化和东盟...

  资料图:中国与印尼特种部队联合反恐演习

  一名参加香格里拉对话的印尼军方代表对记者表示,安倍公开“忽悠”美日是亚洲安全秩序基石是“一厢情愿”。

  美日的经济发展水平、政治制度与文化和东盟很多国家都不相同,而中国的经济发展水平与文化同东盟国家更接近。“甩开中国”的亚洲安全秩序基石一定不可能牢固。而安倍公开说要给菲律宾送驱逐舰等军备,这让人反感。

  “俄罗斯之声”2日引述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专家帕夫利亚坚科的话称,美国和日本“想利用香格里拉对话痛批中国一顿。但小国中只有越南和菲律宾尾随,其他东盟国家没有批评中国。因此,美日在会上建立反华阵线的企图以失败告终。”

  相关阅读:

  日媒:G7峰会将就东海南海问题点名批中国

  资料图:美日战舰联合演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