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金正恩指导朝空军训练 称建“天上的敢死队”

2014-06-07 17:13: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88部队的飞行训练。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司令官李炳哲和部队指挥官到场迎接。

  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88部队的飞行训练。

  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司令官李炳哲和部队指挥官到场迎接。

  在金正恩下令开始飞行训练后,飞机陆续起飞。各飞行编队急速上升,再向“敌阵”急速俯冲,展现了朝鲜人民军的“战斗气概”。

  金正恩对飞行员们圆满完成战斗任务表示满意,并指示要加强飞行训练,把所有飞行员准备成为可以圆满进行现代战争的“天上的敢死队”、出色的战斗飞行员。

  金正恩对部队飞行员时刻做好出击准备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崔龙海、李永吉、张正男、金元弘、崔富一、韩光相、金京玉、黄炳誓、洪英七和马元春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