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国防部:暂不考虑签署韩日军事情报合作协议

2014-06-07 17:27: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了有效应对来自朝鲜的核威胁,同盟国之间需要共享军事情报,但目前韩日签署《军事情报谅解备忘录》(MOU)的条件尚未成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了有效应对来自朝鲜的核威胁,同盟国之间需要共享军事情报,但目前韩日签署《军事情报谅解备忘录》(MOU)的条件尚未成熟。

  金珉奭表示,虽然韩国政府曾考虑签署《韩美日军事情报共享谅解备忘录》,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具体的方案。

  韩日之间的军事情报合作在2010年就已开始酝酿,但因当时韩国国内的反对声音而搁置。

  2012年4月,两国重启此事,签署了初步协议,并商定于同年6月29日两国签署正式协议。然而,当年6月26日,韩国在国会上公布这一消息后,却在国内引起“反对声一片”,韩国政府不得不宣布推迟签署该协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