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解密 > 正文 >

真相:美澳联手劫马航370因中国获美军密报

2014-06-09 09:24: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媒报道,马航事件,大陆、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决定在印度洋进行搜寻的新阶段。 马航客机的飞行路线将被重新检查评估,但MH370的阴谋论却在这时候又传出...

  据台媒报道,马航事件,大陆、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决定在印度洋进行搜寻的新阶段。

  马航客机的飞行路线将被重新检查评估,但MH370的阴谋论却在这时候又传出,而曾在4任总统任期,担任美国国务院官员的斯蒂夫·皮克曾尼克(StevePieczenik)表示。

  美国利用MH370客机表演了一出好戏,而澳大利亚是其表演伙伴。根据《ibtimes》报道,斯蒂夫·皮克曾尼克是世界最有经验的国际危机处理者和人质谈判代表之一。

  他表示美国利用MH370客机表演了一出好戏,而澳大利亚是其表演伙伴。

  皮克曾尼克有20年帮助5届美国政府的经验,包括理查·尼克森(RichardNixon)、杰拉尔德·福特(GeraldFord)、詹姆斯·特(JamesCarter)、老布希(GeorgeBush),替他们处理国际危机,雷根总统(RonaldReagan)时期的高级政策策划员;奥巴马亚洲之行结束后,很多事情都有了新的进展直接和美国历任国务卿亨利·季辛吉(HenryKissinger)、赛勒斯·范锡(CyrusVance)、乔治·舒尔茨(GeorgeShultz)、詹姆斯·贝克(JamesBaker)一起工作,并直接向他们报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