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陆委会负责人首次“登陆” 台媒大阵仗报道

2014-06-07 16:51: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王郁琦“登陆”与张志军在南京会面,此事成为今天台湾各家媒体的头条新闻,此间广播、电视、平面及网络媒体,均在第一时间大阵仗推出相关新闻,消息、特写、社论、新闻分析,应有尽有。

  王郁琦“登陆”与张志军在南京会面,此事成为今天台湾各家媒体的头条新闻,此间广播、电视、平面及网络媒体,均在第一时间大阵仗推出相关新闻,消息、特写、社论、新闻分析,应有尽有。

  台湾“中央社”在第一时间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王郁琦搭机离开台北、抵达南京及下午会谈等,不断发出消息,包括张志军先称“王郁琦主委”,又称“郁琦主委”,接着,王郁琦又称“张主任”等,非常仔细。

  《中国时报》发表了社论。《联合报》推出了特派记者的分析文章。《联合晚报》刊登特派记者写的《张志军设欢迎宴 走清新风不拼酒》消息。

  此间中天、东森、TVBS、三立、年代等电视台的新闻台,除及时插播“王张会”的新闻外,还请来各路名嘴分析王郁琦“登陆”的背景、影响及意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