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最新核潜艇被曝问题达200多处 声纳最严重

2014-06-07 17:02: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月12日报道,俄罗斯海军第一艘885型“亚森”级核动力潜艇“北德文斯克”号(K329)于2013年12月30日开始服役,用于“试验用途”。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月12日报道,俄罗斯海军第一艘885型“亚森”级核动力潜艇“北德文斯克”号(K329)于2013年12月30日开始服役,用于“试验用途”。目前,该潜艇已被查出至少200余处故障,恐进一步推迟俄罗斯核潜艇部队更新装备的进程。

  据报道,最严重的问题存在于“北德文斯克”号先进的声纳系统,该系统至今仍未表现出其所声称的超凡性能。4月,正式的测试仍将持续,俄罗斯将雇佣一个由海军和生产方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来处理已发现的问题。

  报道称,“北德文斯克”号试航的一再延期可能导致另两艘在建的“亚森”级核潜艇“喀山”号和“新西伯利亚”号服役时间推迟到2020年以后。目前,俄海军及船厂方面都没有宣布“北德文斯克”号试航的最终日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