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菲律宾与美国“肩并肩2014”联合军演结束

2014-06-07 17:26: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欧阳玉靖16日就越南干扰中方企业在中国西沙群岛中建南海域钻探作业事举行吹风会。欧阳玉靖表示,中方作业的海域位于中国西沙群岛附近,距离中

  菲美两国军方当天在菲首都大马尼拉地区菲武装部队总部举行“肩并肩2014”联合军演闭幕仪式,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保蒂斯塔在致辞时称,通过这次军演,菲律宾与美国共同建立一个地区接触平台,不仅提高了菲美两国的军事能力,也增强了协同配合、联合规划及执行能力。

  保蒂斯塔说,这次军演也强调,作为朋友和盟友,菲律宾与美国将会以共同力量开展行动,“捍卫国际和平与安全,确保领土完整和主权得到尊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