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利比亚退役将领武装闹冲突 军方设班加西禁飞区

2014-06-07 17:26: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7日援引国民军最高指挥部声明报道:“(政府)已设立禁飞区……所有在城市上空飞行的军机将被击落。”这一命令是针对前一天班加西多派民兵武装的流血冲突。

  利比亚宣布在班加西设禁飞区

  任何违反指令军机将被击落 目的是遏止民兵武装冲突

  利比亚军方17日宣布,在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的市区和郊区设立禁飞区,任何违反指令的军用飞机将被击落。一些军事观察人士说,设立禁飞区目的是遏止2011年利比亚内战结束以来民兵武装间的“最激烈冲突”。

  冲突已致79人丧生

  17日援引国民军最高指挥部声明报道:“(政府)已设立禁飞区……所有在城市上空飞行的军机将被击落。”

  这一命令是针对前一天班加西多派民兵武装的流血冲突。

  16日清晨,利比亚退役将领哈利法·哈夫塔尔率领武装人员开进班加西,袭击“安萨尔旅”、“2月17日烈士旅”和“利比亚之盾第一旅”等多支民兵武装基地。

  利比亚卫生部一名官员17日说,冲突已致死至少79人,141人受伤。

  一些目击者说,看到多架直升机和一架战机发动空袭,哈夫塔尔的手下动用轻重武器,主要交火地点位于班加西南部斯蒂法拉杰和哈瓦里地区。枪炮声直至17日凌晨才渐渐减弱,不时仍有爆炸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