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四川富豪与警察合谋 出价180万雇凶杀死股东

2014-06-07 21:5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疑妻子与公司股东范德财有不正当关系,老总沈永正与其老乡、原眉山市森林公安局东坡区分局民警严发荣商定,沈支付180万元,严雇人杀死范德财。随后,严与雇来的货车司机简成兵

  疑妻子与公司股东范德财有不正当关系,老总沈永正与其老乡、原眉山市森林公安局东坡区分局民警严发荣商定,沈支付180万元,严雇人杀死范德财。随后,严与雇来的货车司机简成兵联手将范德财杀死。

  2012年底,沈永正向严发荣支付了19万元,简成兵先后从严发荣处获得现金7.5万元。

  模具公司老总沈永正因怀疑妻子与自己公司股东范德财有不正当关系等,通过当时身为森林公安民警的老乡严发荣,出价180万元欲雇人置范德财于死地。随后,严发荣与雇来的他人联手将范德财杀死并沉尸黑龙滩。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被告三人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等被提起公诉,该案将于今日开庭审理。

  办案人员感叹,沈永正身为千万富豪,却未曾想他会做出此等事情。

  预谋杀人 疑妻与股东有不正当关系

  如果没有范德财,商人沈永正或许还在经营着自己位于龙泉驿区的正欣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据其公司网站的资料显示,该公司是集五金模具的设计开发、生产制作、组装调试、产品冲压量产、电镀及表面处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加工制造企业。产品涉及汽车五金、仪表仪器、家用电器、笔记本电脑、光电通讯等领域;致力于如连接器,端子,弹片、铁壳等精密五金零件的模具开发和产品生产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