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各地蛇年吉祥物遭吐槽:像虫像鱼唯独不像蛇

2014-06-07 21:22: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农历蛇年就要到来,各地区都开始装点蛇年吉祥物。随着蛇年吉祥物在网上曝光,网友们才知道,原来各地的蛇年吉祥物都长得很怪异,有像虫的,像鱼的,甚至有像鸡的,唯独不太像蛇。

马上就到农历蛇年了,大街小巷都装点着蛇年吉祥物,各地网友纷纷开始晒身边的蛇年吉祥物,果然不晒不知道,一晒吓一跳。今年的吉祥物长相都很“奇葩”,有的像虫,有的像鸡,有的像鱼,就是不太像蛇……

更有设计师在华西都市网发帖咆哮“蛇年的吉祥物真是毁三观啊!”网友“愤怒的小队长”直言:“蛇这个生物,你做直了吧,领导们说像根棍儿;你做逼真了嘛,领导们说太吓人;你做的卡通了嘛,领导们说根本就不传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