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朝鲜正建造25年来最大战舰以应对韩国

2014-06-07 17:26: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知名智库北纬38度15日说,卫星在朝鲜境内捕捉到两艘新型战舰的画面。从规模上看,这款新舰是朝鲜近20多年来下水的最大战舰。 最大水面舰艇 北纬38度网站隶属于美国约翰斯霍普

  美国知名智库“北纬38度”15日说,卫星在朝鲜境内捕捉到两艘新型战舰的画面。从规模上看,这款新舰是朝鲜近20多年来下水的最大战舰。

  最大水面舰艇

  “北纬38度”网站隶属于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国际问题高级研究学院美韩研究所。负责新舰研究的是卫星图像分析专家和朝鲜军队研究者约瑟夫·贝穆德斯。
  美联社15日援引贝穆德斯团队的发现报道,发现朝鲜新型战舰的卫星图像由商业卫星拍摄于去年12月至今年1月,发现新舰的地点一艘位于朝鲜西海岸南浦的一处造船厂内,另一艘位于东北港口罗津的一处造船厂内。
朝鲜正建造25年来最大战舰以应对韩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