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深度观察 > 正文 >

中美引爆世界三战可能不再只是幻想?

2014-06-07 15:05: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年环球网调查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长沙、沈阳7座城市18岁以上的普民众,53.1%的受访者还沉醉在中美是盟友或朋友关系的梦幻中。时间很快就到2014年...


  2013年环球网调查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长沙、沈阳7座城市18岁以上的普民众,53.1%的受访者还沉醉在中美是盟友或朋友关系的梦幻中。时间很快就到2014年,中美关系在考验中前行,越来越多的现实正在敲响警钟——中美当前只是尴尬的假朋友,实为竞争者。若不采取措施让美悬崖勒马,未来必定会沦为敌手。

  一个月内读懂中美关系

  2014年4月7日,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首次访华前曾对媒体说过:美中双方既是朋友,也是竞争者,但是肯定不是敌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