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朴槿惠称沉船事故责任在己 决定解散海洋警察厅

2014-06-07 17:26: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报道,今天上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就“岁月”号沉船事故发表了国民谈话,其间朴槿惠在对国民道歉时忍不住流下眼泪,并将最终的责任归咎于自身。

  据韩联社报道,今天上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就“岁月”号沉船事故发表了国民谈话,其间朴槿惠在对国民道歉时忍不住流下眼泪,并将最终的责任归咎于自身。与此同时,她宣布决定解除海洋警察厅。

  韩联社评论称,朴槿惠总统就职以来,就特定事件以国民谈话的形式直接道歉,尚属首次。此次谈话的效果,将决定其是失去民心,还是借此度过执政后最大的政治危机。

  流泪道歉没能守护国民生命责任在自己

  韩联社报道称,“岁月”号事故发生第34天,即韩国时间今天上午9时(北京时间8时)开始的国民谈话中,朴槿惠说,这次事故应对不力的最终责任都在作为韩国总统的自己身上,并对国民表达正式道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