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中国海警船在疑似失联海域搜索超过12小时无果

2014-06-07 17:09: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已经进入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超过12小时的中国海警3411船,仍未发现有关飞机残骸的新线索。据马方建议,海警3411船现继续向原定搜索海域的东南方向进发,扩大搜索范围。

  已经进入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超过12小时的中国海警3411船,仍未发现有关飞机残骸的新线索。据马方建议,海警3411船现继续向原定搜索海域的东南方向进发,扩大搜索范围。

  中国海警局相关负责人陈治国10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透露,海警3411船连夜搜索仍未发现新线索。

  9日11时30分,第一艘到达疑似失联海域的中方公务船海警3411正式进入面积500平方公里的搜索海域。13时30分左右,海警船进入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中心点。

  在过去12个小时中,海警3411船已与中国籍商船“泰顺海”号、海军导弹护卫舰绵阳舰取得联系。9日夜间至10日凌晨,海警3411船又向南航行95海里,在原定区域中已完成了260余平方公里的搜索。

  海警3411船保持向东南方向航行,细致搜索。据透露,该船曾在海上发现一件救生衣,但经仔细排查认定为非民航使用救生衣,而是供海员使用的破损救生衣,因此被排除。

  由于疑似失联海域各国搜救力量不断充实,马来西亚方面建议海警3411船继续向东南进发,并划定了面积约200平方公里的新区域执行搜索任务,搜索面积不断扩大。

  据海警3411船指挥长罗坚雄称,目前尚未接到新指示,海警船将按照马方协调位置搜索。10日海上天气、风浪条件较9日稍差,但能见度仍高,利于搜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