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港媒:香格里拉应让全球看清楚谁在亚太作乱

2014-06-11 17:32: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月2日文章 原题:中国正气之声 香格里拉不要黯然失色 似乎每一年的香格里拉安全对话上,中国都是某些国家的“众矢之的”。今年的香会也不例外……

  文章原题:中国正气之声 香格里拉不要黯然失色 似乎每一年的香格里拉安全对话上,中国都是某些国家的“众矢之的”。今年的香会也不例外,在中、美、日三国代表的言辞交锋下显得火药味十足,整个峰会期间似乎都有言语的炸弹随时引爆。不管是南海问题,东海问题,还是涉及地区稳定的议题,也不管是哪国代表发言,都离不开“中国”这个词。中国的言行,一直都是这场地区安全峰会的关注焦点。

  妙的是,被逼急了的中国代表,大声地表达意见,直指真相,煞是好看。中国的正气之声,在香格里拉安全对话会议上空响亮地回荡。与前几年中国在香格里拉对话上的表现相比较的话,今年中国的声音变得更加自信,所讲之内容也更加切中问题实质。以往的香会上,中国代表鲜少进行公开会议中的公开发言。而今年,不仅中国代表团的人数大大增加,中国官方也首次派出了非军方高级官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出席会议。与会人士在各种公开的电视辩论或是非公开的讨论中为中国发出正气之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