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普京访华将签10多项重要协议 中俄携手遏制战争

2014-06-07 17:25: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借《普京文集(2012-2014年)》中文版首发式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举行之际,今天上午,俄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就俄罗斯总统普京即将出席上海“亚信”第四次峰会...

  普京访华将签10多项重要协议 中俄携手遏制战争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北京5月13日电:借《普京文集(2012-2014年)》中文版首发式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举行之际,今天上午,俄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就俄罗斯总统普京即将出席上海“亚信”第四次峰会,并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普京总统将于5月20日开始访华,访华期间,中俄两国将签署10多项重要协议。杰尼索夫大使透露,俄中两国元首将重点就两国在政治、经济和人文3个领域的合作进行讨论。在经济方面,两国领导人将探讨经济合作的新型模式,特别是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大规模投资项目方面的合作。大使先生说:“我们希望普京总统此次访华成为一个‘里程碑’,从此加速双方的经济交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