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英国国防装备与保障局启动3年过渡与转型计划

2014-06-07 17:15: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英国国防部的国防装备与保障局(DE&S)将开始实施为期三年的过渡和转型计划,旨在创建一个新拥有适度能力的贸易实体,该计划将于2014年4月启动。

  据报道,英国国防部的国防装备与保障局(DE&S)将开始实施为期三年的过渡和转型计划,旨在创建一个新拥有适度能力的贸易实体,该计划将于2014年4月启动。

  作为上述计划的一部分,英国国防装备与保障局打算2014年晚些时候与其管理的外部服务提供商签订合同,提供一系列“工作包”支持其业务转型计划。

  英国国防装备与保障局称,转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目前已经结束,建立了贸易实体并启动针对其管理的服务提供商的采购程序,从而获取在项目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关键领域的技能。第二阶段从2014年4月开始,为期12个月,被定性为“过渡”阶段,人们将看到新国防装备和保障局的贸易实体将拥有更大的自由。更实质性的“转型”工作计划在第三阶段实施,从2015年4月到2017年4月,旨在引入新的业务流程并改善业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