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军旗舰在南海遭遇解放军主力舰 火爆对峙

2014-06-07 17:25: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4年5月5日,中国海军一艘054A级新型护卫舰572衡水舰,一艘052C级驱逐舰170兰州舰,与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旗舰LCC19蓝岭号指挥舰,在中国南海海域遭遇。美军起飞一架舰载...

  中美战舰南海遭遇 美机升空拍中国编队

  2014年5月5日,中国海军一艘054A级新型护卫舰572衡水舰,一艘052C级驱逐舰170兰州舰,与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旗舰LCC19蓝岭号指挥舰,在中国南海海域遭遇。美军起飞一架舰载直升机升空拍摄中国舰队。

  美国海军蓝岭舰

  “蓝岭”号两栖指挥舰是美国海军海上综合作战指挥能力最强的战舰,为第7舰队的旗舰。

  该舰舷号19,1967年2月27日动工建造,1969年1月4日下水,1970年11月14日服役。

  它是二战以来设计的最大的指挥舰。在两栖作战中,能提供海、空、陆综合指挥控制设施。

  中国海军衡水舰

  \

  海军衡水舰,舷号“572”。属国产054A型导弹护卫舰,2012年7月9日入列。

  该舰采用先进的武器装备和舰体的优化设计,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和武器综合控制,具有对海、对空、反潜、对岸火力支援等多方面的作战功能,从整体上提高了作战系统的综合作战效能,是海军当前现代化水平较高的战斗舰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