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外媒:菲若不尽快放人 或遭到中反制

2014-06-07 17:25: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参考消息网5月9日报道 外媒称,菲律宾海警5月6日在西菲律宾争议海域的半月礁附近扣押了一只装载有海龟的中国渔船,这是菲律宾与中国领土争议日益激烈的形势下发生的最新事件。

  

  菲律宾把坐滩仁爱礁的废旧两栖登陆舰“谢拉·马德雷”号作为在南海对抗中国的“桥头堡”。

  据参考消息网5月9日报道 外媒称,菲律宾海警5月6日在西菲律宾争议海域的半月礁附近扣押了一只装载有海龟的中国渔船,这是菲律宾与中国领土争议日益激烈的形势下发生的最新事件。

  据《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网站5月8日报道,中国渔船被扣激怒了中国,中国方面要求立即释放渔船和船员。中国称半月礁属于其领土。但菲律宾外交部称,扣押中国渔船属于“菲律宾在南海专属经济区行使主权的行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