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中海军崛起已势不可挡

2014-06-07 16:08: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媒体近日揭秘中国首支海军核潜艇部队,境外华文媒体高度关注,分析指出,从短期来说,在中日关系紧张之际,中国披露已组建42年的海军战略核潜艇部队,剑有所指。

  媒体近日揭秘中国首支海军核潜艇部队,境外华文媒体高度关注,分析指出,从短期来说,在中日关系紧张之际,中国披露已组建42年的海军战略核潜艇部队,剑有所指。而从长期来说,这是对中国"强军梦"决心的重大宣示,再结合近期中国海军三大舰队的十余条舰船首次会师西太平洋演习,中国新海军战略呼之欲出。台湾《联合报》指出,在中日关系紧张之际,中共官媒昨天首度披露神秘的战略核潜舰成军、训练过程。香港《文汇报》指出,大陆官方媒体27日罕见刊出大量图文,首次解密组建42年的海军战略核潜艇部队。核潜艇素有海军"杀手锏"之称,它是大国战略核威慑的重要手段和利器。

中国海军崛起已势不可挡 用实力说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