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国防部宣布投10亿美元研发第六代战机发动机

2014-06-07 17:05: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媒体2月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24日在宣布五角大楼2015财年预算要求时明确表示,空军计划大力投资研发新发动机技术。

  据美国媒体2月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24日在宣布五角大楼2015财年预算要求时明确表示,空军计划大力投资研发新发动机技术。哈格尔说:“我们建议投资10亿美元,用于前景广阔的下一代飞机发动机技术,我们预期,这将通过减少燃料消耗和降低维修需求,大大降低成本。”

  这笔10亿美元的新发动机项目预算要求,出乎预算观察人士的预料,这些观察人士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全面削减开支方面。宣布一项重大投资,特别是在研发领域的投资,十分出人意料。

  空军首席科学家迈卡·恩兹利透露,这项投资将主要用于空军的“自适应发动机技术开发”项目。

  “自适应发动机技术开发”旨在开发能够提升燃料利用率的“第六代”战斗机发动机。该项目的核心是,设计一个“三气流”结构,将增加飞行员在不同条件下的操作灵活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