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军方称朝核试验场有异动 随时可能进行核试验

2014-06-07 17:24: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从朝鲜外务省及其发言人表态来看,朝鲜进行第四次核试验的可能性很高。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昨天这样告诉《环球时报》。而韩国国防部22日宣称,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

  “从朝鲜外务省及其发言人表态来看,朝鲜进行第四次核试验的可能性很高。”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昨天这样告诉《环球时报》。而韩国国防部22日宣称,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人员和车辆活动频繁,并据此判断朝鲜要么短期内进行核试验,要么是在假装准备核试验,但种种迹象表明,只要最高领导人做出决策,核试验随时都能进行。至于这样做的动机,外界有人认为朝鲜可能借此“欢迎”奥巴马25日光临半岛,也有人说,平壤想引起美国关注,逼美韩重回谈判桌。而半岛局势分析家似乎成了每轮东北亚变局下的“纠结者”,他们的工作似乎很难——对不可预测的朝鲜进行预测。

  韩国防部:朝核试验场有异动

  22日,韩国舆论的情绪依旧笼罩在对“岁月”号船员玩忽职守的愤怒中,但韩国国防部上午的记者会把外界关注的目光引向了“三八线”的北方。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的人员和车辆活动频繁,韩国政府判断朝鲜或在短期内进行第四次核试验,也不排除假装准备核试验的可能。金珉奭说,朝鲜正在丰溪里核试验场安置地震波测量仪,铺设测量仪与地面管制设备间的通信电缆,并在填埋坑道。一切迹象表明,只要朝鲜领导层做出决策,随时都能进行核试验。他还表示,朝鲜有关核试验的决策是“政治性”而非“技术性”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