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伊朗舰队抵近美国领海

2014-06-07 16:08: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支神秘海军舰队从大西洋方向抵近美国领海,美军监测显示,舰队竟然来自伊朗。昨天,这个听来颇不合常理的场景因伊朗北方舰队司令哈达德的一席话变得仿若即将成真。

  一支神秘海军舰队从大西洋方向抵近美国领海,美军监测显示,舰队竟然来自伊朗。"昨天,这个听来颇不合常理的场景因伊朗北方舰队司令哈达德的一席话变得仿若即将成真。他告诉伊朗媒体,几艘伊朗军舰已取道南非海域驶向大西洋,它们将靠近美国领海边界,"释放信号"。"来美国?伊朗人油带够了吗?""伊朗海军干吗不把船底弄成透明的,这样就能看到沉在海底的伊朗海军前辈啦。""伊朗真有海军吗"……

美网友:伊朗舰队抵近美国领海 油带够了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