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海南捕捞船队气势雄伟抵达南沙目的地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7月15日,渔船船队行进在距离永暑礁高脚屋34海里的海域上。7月12日,海南省30艘渔船船队驶离三亚港,奔赴南沙群岛海域进行捕捞作业生产,预计前后将历时20天。船队组成2个编队6个小组,生产地点在北纬 10°永暑礁附近,此次捕捞船队赴三沙渔场生产作业,是渔业企业、合作社、渔民三方抱团合力闯深海的民间行动。截至7月15日11时,船队已经在南海航行 72个小时,距离南沙永暑礁高脚屋34海里,到达永暑礁后,渔船预计在此进行5至10天的捕捞作业。

7月15日,渔船船队行进在距离永暑礁高脚屋34海里的海域上。 7月12日,海南省30艘渔船船队驶离三亚港,奔赴南沙群岛海域进行捕捞作业生产,预计前后将历时20天。船队组成2个编队6个小组,生产地点在北纬 10°永暑礁附近,此次捕捞船队赴三沙渔场生产作业,是渔业企业、合作社、渔民三方抱团合力闯深海的民间行动。截至7月15日11时,船队已经在南海航行 72个小时,距离南沙永暑礁高脚屋34海里,到达永暑礁后,渔船预计在此进行5至10天的捕捞作业。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