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国产九万吨航母突然高调亮相 美日惊呼不可能

2014-06-07 20:24: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内部消息!第二艘国产航母的舰载机起飞方式非滑跃起飞,也非美军二战时就沿用的蒸汽弹射起飞,而是美军至今也未上航母的电磁弹射起飞方式!

  内部消息!第二艘国产航母的舰载机起飞方式非滑跃起飞,也非美军二战时就沿用的蒸汽弹射起飞,而是美军至今也未上航母的电磁弹射起飞方式!

  可想而知我们的第二艘航母是何等先进了,我们几十年的科研成果赶上了美国人百年的脚步!向我们伟大的军工敬礼!深深为我们强大的祖国感到自豪!

  国产九万吨航母突然高调亮相 美日惊呼不可能

  有消息称,中国将会在2015年完成首艘常规动力航空母舰(排水量在九万吨)的建造工作,而首艘核动力航母预计将会在2020年下水。那么,中国第一艘真正完全自己设计建造的航母(以下简称“长兴岛航母”)性能、装备如何?何时下水?将部署何地?本文将这些问题分解为几大悬疑并尝试解答。

  一、长兴岛航母是一艘还是两艘?

  有报道称,上海江南造船厂很可能会有两艘航母在建。从中国缺少航母建造经验和技术看,中国连续建造两艘同型航母确实不合常理,而且,大型航空母舰是人类迄今为止建造过的、结构最复杂的船舶。

  但假定中国首批航母确实是选择建造2艘,而非只建造1艘作为起步,也有其逻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