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外长称俄罗斯没有入侵乌克兰东南部的计划

2014-06-07 17:14: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长上周五(14日)同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伦敦会谈后说,俄罗斯没有入侵乌克兰东南部的计划。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长上周五(14日)同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伦敦会谈后说,俄罗斯没有入侵乌克兰东南部的计划。

  拉夫罗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没有,也不可能有入侵乌克兰东南部的计划……我们没有掩盖围绕乌克兰行动透明性的计划。”

  2月22日,乌克兰发生政权更迭。乌克兰议会罢黜了总统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委托议长图尔奇诺夫执行国家元首职责,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2月27日,最高拉达(议会)确定了“人民信任政府”的组成,任命亚采纽克担任总理。

  亚努科维奇2月28日在顿河畔罗斯托夫记者会上称,自己是在生命受到威胁下被迫离开乌克兰,并称自己依旧是合法当选的国家总统。莫斯科认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