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称克里米亚境内乌军人可加入克军 或自由离开

2014-06-07 17:16: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佩斯科夫说:“他们应当做出选择,可以加入即将成为俄军一部分的克里米亚军队,但如果他们不愿意,可自由离开克里米亚境内。”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周二(18日)表示,部署在克里米亚境内的乌克兰军人可自由离开半岛。

  佩斯科夫说:“他们应当做出选择,可以加入即将成为俄军一部分的克里米亚军队,但如果他们不愿意,可自由离开克里米亚境内。”

  对有关克里米亚自卫队队员被狙击枪打死的报道进行评论时,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知道“有人正在半岛准备挑衅活动”。

  乌克兰国防部就克里米亚军人死亡一事表示,部署在克里米亚半岛上的部队可以使用武器。有报道称,最多或有2万名乌克兰官兵部署在克里米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