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初六起每天百万人进出京

2014-06-07 21:43: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节前出京高峰即将度过,春运返京高峰预计从2月5日(正月初六)开始,至2月24日春运结束都为返京阶段。昨天,市交通委表示,预计返京阶段全市完成进出京客运量将突破2000万人次。

  节前出京高峰即将度过,春运返京高峰预计从2月5日(正月初六)开始,至2月24日春运结束都为返京阶段。昨天,市交通委表示,预计返京阶段全市完成进出京客运量将突破2000万人次,日均约102万人次,为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据预测,返京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5日至6日(春节长假末期)、2月8日至9日(节后首个周末)和2月14日(正月十五)前后,高峰日客运量预计在105万人次左右。

  其间,公交、地铁、出租车、机场巴士根据客流情况调配运力。根据铁路北京地区节后临客开行计划,北京站有19列临客、北京西站有8列临客、北京南站有1列临客将在23时至次日6时之间抵京。机场、公路省际客运站站区内或附近的轨道交通车站、公交场站和出租汽车调度站也将面临较大客流冲击。

  对比,公交将从正月初五开始,加开夜间线路班次,出租汽车、机场巴士也将结合返京客流情况安排好运力,特别是根据铁路北京地区临客开行计划做好返京高峰时段夜间备班运力调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