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26国搜索马航失踪班机 700万平方公里“海底捞针”

2014-06-07 17:15: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综合外电报道,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班机的工作目前已经进入第11天,已经扩展到700多万平方公里的范围。但是来自26个国家的军事人员看来距离发现这架失踪班机还有很长的距离,宛若“海底捞针”。

  综合外电报道,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班机的工作目前已经进入第11天,已经扩展到700多万平方公里的范围。但是来自26个国家的军事人员看来距离发现这架失踪班机还有很长的距离,宛若“海底捞针”。

  马来西亚当局表示,搜寻这架载有239名乘客的波音777航班的工作,已经扩展到700多万平方公里的范围。这个区域相当于整个澳大利亚的国土面积,从北部的中亚地区一直延伸到南部印度洋的广阔水域。

  泰国军方18日发布的新雷达信息可能会支持先前所报道的,马航班机3月8日在马来西亚北部被记录的与地面的最后联系之后,急转向西飞往马六甲海峡的说法。这架飞机原本预定从吉隆坡飞往北京。

  泰国政府表示,其雷达曾探测到一架飞机,可能就是失踪的马航370航班。但是最初这项发现没有引起多少注意,因为这架飞机对泰国安全并不构成威胁。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穆丁-侯赛因呼吁进行更多的国际合作,帮助缩小搜索范围。有关当局认为,这架失踪班机故意转向并飞往中亚或者印度洋地区。有关当局拒绝排除任何可能性,其中包括恐怖主义、劫机、机械故障或者飞行员自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