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日关系高敏感 爆发战争只要一个小错判

2014-06-07 16:06: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未来几年在太平洋将面临非常大的舰艇短缺,而中国即将部署的‘巨浪-2’潜射弹道导弹将为中国的战略核潜艇带来更大的威慑力。”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洛克利尔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

  “美国未来几年在太平洋将面临非常大的舰艇短缺,而中国即将部署的‘巨浪-2’潜射弹道导弹将为中国的战略核潜艇带来更大的威慑力。”当地时间25日,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洛克利尔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接受质询时发出这番警告。此外,针对中日之间的钓鱼岛争端,洛克利尔直言“一个小小的战术误判,很可能就会导致一场战争的爆发”。

  据美国《星条旗报》25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当天举行听证会。听证会主要围绕美军在东亚地区面临的形势展开,目的是为参议院针对2014至2015财年国防预算和未来美国国防项目进行决策搜集参考资料。不过,与会的参议员更多的是对美军如何应对中国军力的快速增长表示关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