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日举行联合夺岛军演 日本8舰艇参演规模空前

2014-06-07 17:03: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陆上自卫队与美国海军陆战队,1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北部的潘德顿海军陆战队基地进行了联合军演。

  日本陆上自卫队与美国海军陆战队,1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北部的潘德顿海军陆战队基地进行了联合军演。

  据报道,本次联合军演以某无人岛被地方占领为假想背景而展开。在演习中,美军首先出动水陆两用战车进行抢滩登陆作战,紧随其后的8艘日本自卫队舰艇,在海军陆战队的掩护下,向敌方挺进。

  据了解,这是美日进入2014年以来举行的第9次联合军演。日本陆上自卫队方面此次派出了主要负责“离岛作战”的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约270人参加了演习。此次演习动用的舰艇数也高于往年,规模空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