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称行使集体自卫权为对付中国

2014-06-07 17:14: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日本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在福岛市的演讲中强调,尽快承认集体自卫权,是为了应对中国军力扩大及朝鲜核开发等国际环境的变化。

  近日,日本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在福岛市的演讲中强调,尽快承认集体自卫权,是为了应对中国军力扩大及朝鲜核开发等国际环境的变化。

  石破茂表示,如果日本行使集体自卫权成为可能,不仅可以深化日美关系,还能加强日本与菲律宾、澳大利亚的安全保障关系,这才能防止战争。

  石破茂还称:“亚太形势已经发生很大改变,中国军事实力不断扩大,朝鲜也正在开发核武器。虽然日本行使自卫权应该控制在最小范围内,但随着对方势力不断扩大,这个最小范围应该有所变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