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叙利亚政府军夺取反政府武装重镇

2014-06-07 17:13: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叙利亚政府军队16日夺取了反政府武装占领的靠近黎巴嫩边境的一个主要城镇雅布罗德。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叙利亚政府军队16日夺取了反政府武装占领的靠近黎巴嫩边境的一个主要城镇雅布罗德。

  叙利亚官方媒体和活动人士都说,叙利亚军队16日控制了雅布罗德,这是卡拉蒙地区的最后一个反政府武装据点。政府军一直在该地区发动攻势,试图切断反政府武装的跨边界供应线。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说,叙利亚军队正在搜索雅布罗德城,排除反政府武装安置的爆炸装置。

  叙利亚军队的一名发言人16日对记者说, 占领雅布罗德城将使叙利亚政府可以切断反对派武装在邻国黎巴嫩的供给线。

  不过一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对阿拉比亚电视台说,反政府武装从雅布罗德市中心撤出后,仍在部分城区坚守一些阵地。他说,叙利亚军队数天来一直在攻击反对派的阵地。

  自2011年3月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已经有超过14万人丧生,250万人逃离叙利亚。内战起源于反对阿萨德总统的大规模街头抗议被政府采取暴力手段镇压,结果抗议演变成暴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