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中国驻澳使馆证实中国搜救力量正赶赴新的目标海域

2014-06-07 17:18: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21日证实,中国舰船及飞机正赶赴新的目标海域,参加搜索马航失联客机的行动。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21日证实,中国舰船及飞机正赶赴新的目标海域,参加搜索马航失联客机的行动。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武官陈文荣当天在澳西部城市珀斯对记者说,中国空军已经派出军机前往澳大利亚,在澳方统一协调下开展搜寻工作,飞机预计将于22日抵达。此外,中国军舰也于20日调整任务开赴南印度洋。但由于距离比较远,到任务区域还需要几天时间。

  中国驻珀斯总领事黄亲国当天也表示,中国的“雪龙”号科考船也已奉命于当晚启程赶往相关海域。

  为加强中国在新目标海域搜救力量的协调与配合,中国驻澳大使馆21日派出先遣组赴珀斯,与驻珀斯总领馆配合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