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海军下一代舰载无人战机新财年预算增加2倍多

2014-06-07 17:12: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网站2014年3月8日报道]美国军方预算提案计划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下一代项目。包括海军的舰载无人空中监视打击(UCLASS)系统项目、空军远程打击轰炸机(LRS-B)项目...

  网站2014年3月8日报道]美国军方预算提案计划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下一代项目。包括海军的舰载无人空中监视打击(UCLASS)系统项目、空军远程打击轰炸机(LRS-B)项目、替换E-8c飞机的联合监视目标打击雷达系统(JSTARS)项目、T-X教练机项目和替换总统直升机项目。不过预算提案还有待国会的批准。

  预算提案计划在2015财年为UCLASS项目投入4.03亿美元,是2014财年投入经费(1.22亿美元)的3倍多。虽然目前UCLASS的需求量不确定,但政府问责局的一份报告称,海军计划向UCLASS项目投入37亿美元,并力求采购6到24架隐形无人机。

  UCLASS项目竞标公司有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预算提案计划2015财年为空军远程攻击轰炸机(LRS-B)项目投入 9.14亿美元。

  该项目的竞标公司有诺斯罗普 格鲁曼公司和波音公司,波音公司已表示将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研制。预算提案计划在2015财年为美国空军提供820万美元开发新一代的教练机,用来取代诺斯罗普公司的T - 38。候选机有韩国航空航天工业公司的T-50“金鹰”、洛马公司的T-100以及BAE系统公司的“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