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联合国应中国要求将启动数十枚卫星助寻客机

2014-06-07 17:12: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3日报道,应中国要求,联合国将启动数十枚地球侦测卫星,以卫星空照图协助搜寻失联的马航MH370班机。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3月13日报道,应中国要求,联合国将启动数十枚地球侦测卫星,以卫星空照图协助搜寻失联的马航MH370班机。

  据报道,太空与重大灾害国际宪章网站指出,中国气象局周二要求启动“太空与重大灾害国际宪章”。基于宪章精神,15个太空机构或国家太空单位同意,为应付紧急情况或救灾,可传送飞越该地区的卫星空照图。

  据宪章网站报道,所提供的卫星照包括班机失联前后照片,并截至3月12日为止,地球侦测卫星仍在运作搜寻失联班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