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全球议事厅 > 正文 >

乌克兰出兵清剿亲俄武装 俄方指美国背后鼓动

2014-06-05 17:25: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是要开战吗?基辅13日宣布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发起反恐行动,引来英国广播公司(BBC)一声惊呼。这座城市的安全局和警察局大楼12日晚遭亲俄武装人员突袭,并迅速被占领,这

  “这是要开战吗?”基辅13日宣布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发起“反恐”行动,引来英国广播公司(BBC)一声惊呼。这座城市的安全局和警察局大楼12日晚遭亲俄武装人员突袭,并迅速被占领,这似乎成了压倒基辅政权心头疑虑的最后一根稻草,让后者终于下决心出兵清剿。

  截至本报昨晚发稿时,据称双方都有死伤,但具体数字不详。乌克兰东部13日又有多座城市政府大楼落入亲俄武装之手。克里姆林宫接下来会怎么做?

  俄外长拉夫罗夫警告美国国务卿克里,如果基辅在乌东部和南部地区动武,17日四方会谈将受影响。不过西方最忧虑的显然不是莫斯科能否走上谈判桌,他们怕的是俄罗斯的坦克开进整个乌东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