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翔展战机”联队成军 马英九将校阅

2014-06-07 16:4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空军将在台南基地举行“翔展项目”接机典礼,马英九南下主持,现场将展示台湾自行研发的“万剑遥攻精准武器系统”...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空军将在台南基地举行“翔展项目”接机典礼,马英九南下主持,现场将展示台湾自行研发的“万剑遥攻精准武器系统”,这是台湾军方首度公布空射型远距精准攻陆武器,也是台军继“雷霆2000多管武器系统”后,第二种成军服役的大面积多弹头洒布攻击武器。

  台湾空军台南443联队有71架IDF战机完成“翔展一号”换装计划,今天的接机典礼由马英九校阅IDF、F-16战机空中分列式与地面部队,空军将展示翔展战机单机飞行性能。


  台湾中山科学院研发的“万剑遥攻精准武器系统”定位为机场遥攻武器,能于敌防空导弹射程外远距发射,破坏、瘫痪敌机场起降功能, 与美军现役AGM-154联合遥攻武器性能相同,具有次弹头攻击特性。弹身及推进方式与英法合作生产的“风暴之影”(Storm Shadow)相同。

  据了解,万剑弹射程200余公里,能透过卫星GPS精准导引,除用于破坏机场跑道,同样对部队集结区、港口装卸区、导弹及雷达阵地有 破坏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