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国防部:北约计划6月在波罗的海举行大规模演

2014-06-07 17:2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地时间29日表示,北约计划今年6月在波罗的海地区举行新的大规模演习。 柯比表示,美国防长查克哈格尔声称...

  据俄新网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地时间29日表示,北约计划今年6月在波罗的海地区举行新的大规模演习。

  柯比表示,美国防长查克·哈格尔声称,计划6月在波罗的海地区举行由两个部分组成的演习,北约10余个成员国及其伙伴国的官兵将参与其中。

  柯比还指出,北约举行演习的计划与乌克兰局势激化有关。

  波罗的海国家和波兰此前表示,希望美国在该地区部署常驻部队。美国则主张更加频繁地同波罗的海国家举行军演,但不打算在该地区部署常驻部队。

  目前波兰、爱沙尼亚和立陶宛有美国空降兵驻扎。美国国防部曾表示,其官兵会参加全年范围内计划举行的演习。

  从3月开始,支持乌克兰实施联邦制的民众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卢甘斯克举行集会,抗议活动后扩展到顿涅茨克州的几个城市,包括斯拉维扬斯克和克拉马托尔斯克。乌克兰当局宣布在该国东部地区展开有军队参与的特别行动。俄方则称,乌方动武镇压联邦化支持者的决定是极端危险的态势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