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金正恩指导询问夫妻飞行员生活

2014-06-07 17:08: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2620部队的飞行训练,他称赞了女性飞行员,还仔细询问了夫妻飞行员的工作和生活并表示满意。

  据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2620部队的飞行训练,他称赞了女性飞行员,还仔细询问了夫妻飞行员的工作和生活并表示满意。

  当天,金正恩首先指导了部队飞行员的飞行训练。他称赞说,参加训练的飞行员全都是女性,在不利的气象条件下也出色地完成了战斗动作。

  金正恩还对女飞行员表示极大满意,并就进一步加强飞行训练进行指教。

  随后,金正恩视察了部队,并采取措施创作和普及《女飞行员之歌》。

  同日,金正恩还会见了夫妻飞行员。他仔细询问了夫妻飞行员的工作和生活,赞扬他们视国事重于家事,这一爱国情怀实在难能可贵。金正恩同他们合影留念。

  报道称,崔龙海、张正男、尹东弦、李炳哲、朴正川、韩光相、黄炳誓、洪英七、马元春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