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朝鲜在西部海域向韩军巡逻舰附近开炮

2014-06-07 17:26: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5月22日说,朝鲜当天向正在延坪岛海域执勤的韩国海军巡逻舰附近发射了2枚炮弹。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5月22日说,朝鲜当天向正在延坪岛海域执勤的韩国海军巡逻舰附近发射了2枚炮弹。这是2009年拍摄的在执行训练任务的韩国海军军舰资料照片。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22日说,朝鲜当天向正在延坪岛海域执勤的韩国海军巡逻舰附近发射了2枚炮弹。

  韩联社援引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一名负责人的话说,当天下午18时许,在延坪岛西南14公里、“北方界线”以南韩方海域上,有2枚敌方炮弹掉落在正在执勤的韩方巡逻舰附近,所幸韩方舰艇未被击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